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北京国际篮球季 > 篮球季动态

2010洲际俱乐部赛抽签揭晓 北京男篮首战野牛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5日10:05

    搜狐体育讯 10月3日,在参加“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的球队入住的酒店——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了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

  一直以来,广受球迷关注的就是赛事的分组问题,四支球队,两支外国球队,两支国内CBA球队,更多的人是想看中美、中澳的对决,看看我们中国CBA球队的实力与外国球队相比到底如何?更何况,本次赛事的门票价格才50元,而且一张门票可以看两场比赛,广大球迷当然想观看中外球队大战的场面。当然,还有一些人想看看美国篮球和澳洲篮球到底孰强孰弱?种种质疑,种种猜测,种种设想,究竟如何分组,在这弱肉强食的比赛中谁会抽得“上上签”?这都引起了球迷的猜测。

  由东道主北京金隅队和美国的肯塔基野牛队出席了抽签仪式,本届赛事是单循环制,四支球队分为两组,每组的两支球队打一场比赛,获胜者进入冠军争夺战,两组中战败的球队则将争夺季军。

  最终分出第一天小组赛:新疆广汇 vs 墨尔本澳洲虎,北京金隅 vs 肯塔基野牛,都是强手过招,胜负难以预料。分组情况已经揭晓,狭路相逢,勇者胜,实力相当的队伍之间的比赛必将精彩刺激,火爆耐看,想看震撼人心的篮球赛事么,关注5日举行的“2010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精彩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