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沃尔愿给易建联传球 主帅解决阿联登场后顾之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05日1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华盛顿奇才的内部训练赛上,易建联吸引了很多华人球迷的关注,阿联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他在比赛中面对麦基有一次精彩的双手暴扣,这位首发中锋还没有反应过来,阿联已经回到自己的防守端。

  在奇才的训练营场边,有不少华人球迷挥动着五星红旗为阿联加油,原来这是一批来自北京高中生的球迷,他们正好来美国旅游,得知有阿联的训练时,他们纷纷来到现场,阿联面对众多的小球迷也发挥了训练营以来最高的水平。

  阿联在比赛中每次触球都有不少球迷为他呐喊,阿联今天和主力中锋麦基对位,他在对位中有一次迅雷不及掩耳的双手爆扣,麦基还在回忆阿联的暴扣时,阿联已经回到另外一端了。在40分钟比赛中,阿联百发百中,还有一次接哈德森的传球扣篮得分。“我感觉太棒了,我非常的兴奋。”阿联在比赛结束后不断的给中国球迷签名。

  奇才的训练营中沃尔已经力压阿里纳斯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他的自信心正在爆棚,阿里纳斯因为右脚踝有伤无法上场,沃尔已经掌控了全队。奇才在季前赛首场将会对阵小牛,主教教练桑德斯说:“阿里纳斯有伤,他的脚有点肿。“也许他打小牛不会上场,我们不得不对他的伤病进行观察,他周五晚上受的伤,周六没有训练,今天同样如此,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可以训练。”

  奇才在训练营中的主力阵容白队是沃尔、布雷切、索顿和麦基,阿联成为替补阵容黑队中的一员,阿联本场得到11分。训练结束后,桑德斯对辛里奇和沃尔大加赞赏,“沃尔和辛里奇是训练营表现最好的两个球员,他们可以打双后卫,当阿里纳斯准备好时,他也会回来的。”

  训练营中沃尔展示了很强的个人实力,有一次他突破面对尼克-杨和阿联的防守来了个360度的转身扣篮得分,“这是本能,”沃尔说。“我看到易建联在那里,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区域防守,我直接突了进去。”

  最终沃尔率领的白队战胜阿联所在的黑队,沃尔对阿联的表现印象非常深,他说:“阿联是一名擅于挡拆的球员,当你受到限制或冲击时,你可以放心的将球传给他。”

  易建联在训练营开始时状态并不好,没有世锦赛上的表现,但随着脚伤的痊愈和状态的调整,他逐渐恢复了自己。“我的脚好多了,现在没有任何问题了。”阿联说,“训练营刚开始时感觉很累,随着时间的过去,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我的身体也在逐渐的好转。”

  主教练桑德斯对阿联的进步也很满意,“我认为易打得不错,这几天他的脚步移动还没那么自如,他的投篮开始持续命中了。”桑德斯说,“他在场上跑动很积极,他是一名出色的大个子,他能够和布雷切同时在场上,现在我们还没有机会展示大个阵容,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让场上保持三名大个。”(流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