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奥斯卡:巴萨四人梅西卫冕最佳 皇马仅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10月05日10:34
梅西包揽双项大奖(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4日,由《马卡报》主办的09/10赛季西班牙足坛‘奥斯卡’奖揭晓,这项已经举办了47个年头的颁奖将上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再度授予了巴塞罗那的梅西,同时他也获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因为在上个赛季中总共为巴塞罗那打入34粒进球,所以刚刚获得欧洲金靴的梅西拿下这个奖项当之无愧。在《马卡报》的评论中指出,梅西依靠自己的天才和努力获得了这项荣誉,而他也将自己的名字与迪斯蒂法诺这样的传奇联系在了一起,因为除了获得最佳射手之外,阿根廷人还获得了迪斯蒂法诺奖这个奖项也代表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巴塞罗那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拿到了最佳教练。

  另外,上赛季在联赛中打入21球,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则获得了最佳本土射手的称号,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这个荣誉,而巴尔德斯荣膺最佳守门员,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个奖项;至于公平竞赛奖则授予了去年八月去世的球员哈尔克。而带领西班牙队捧起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被评为世界杯最佳球员,同时,上赛季率领马德里竞技获得欧联杯与欧洲超级杯冠军的主教练弗洛雷斯拿到了‘特别贡献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球员(迪斯蒂法诺奖):梅西

  最佳射手:梅西

  最佳本土射手:比利亚

  最佳门将:巴尔德斯

  最佳教练:瓜迪奥拉

  最佳裁判:马廉柯

  西乙最佳射手:莫利纳

  西乙最佳门将:古埃塔

  西乙最佳教练:路易斯-加西亚

  西乙最佳裁判:米兰达-托雷斯

  特殊贡献奖:弗洛雷斯

  世界杯最佳球员:卡西利亚斯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