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小将身价暴涨 国安高层:谭天澄一亿也不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5日09:56
  本报记者胡建明

  国青首战3:1大胜沙特,两大进球功臣武磊和谭天澄一夜之间成了外界追捧的红人。两人所在的俱乐部也借这个大好时机,第一时间对自己的爱将进行“爆炒”,上海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表示,武磊的身价至少在3000万元。而北京国安俱乐部则更厉害,他们表示,其他球队就是出1个亿也买不走谭天澄,“他是非卖品”。两位国青小将现在还未成大事,身价就先暴涨了起来。

  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武磊,出生于南京,因为从小就显示出了过人的足球天赋,他小学还没有毕业,就被徐根宝用3万元的价格挖到了崇明岛足球训练基地。武磊在上海期间的所有训练、生活费用,也都是由徐根宝来承担的。在徐根宝的眼中,武磊就是一个小马拉多纳。

  对于这个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得意门生,徐根宝曾经表示:“哪怕是我自己贴钱,也愿意培养武磊。我的基地已经投入了3000多万,但一个武磊,未来肯定就值这个钱。”

  目前在北京国安二队效力的谭天澄是山西太原人,同张稀哲一样,谭天澄也早就被国安看做未来的“希望之星”,在亚青赛首战中的优异表现,更是让一直在关注比赛的国安高层感到欣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国安高层就表示:“谭天澄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就是给1个亿也不卖。”

  这个时候,国青教练组还是显得非常理智。在4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有教练组成员专门叮嘱队员们要理智地看待来自外界的赞誉声:“你们现在一定不能被外面的赞美声蒙蔽了,你们的水平到底怎么样,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要想真正得到外界的认可,还是要用最终的成绩来说话!”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