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焦点战切尔西力克阿森纳 豪门对决勇者无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5日09:56
  本报讯 当地时间3日,英超赛场迎来了—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在“伦敦德比”中2:0力克阿森纳队,继续领跑英超。

  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缺少了核心法布雷加斯的“兵工厂”并非毫无机会。开场后,“枪手”率先考验了切尔西的后防线,阿尔沙文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切尔西门将切赫飞身托出底线。随后,纳斯里的—脚低射也是稍稍偏出。不过,令阿森纳后防头疼不已的切尔西射手德罗巴几番尝试之后终于在第3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这位科特迪瓦强力前锋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且毫无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巧妙转身脚后跟射门,皮球打中门柱入网。

  落后的阿森纳更加急切地试图前压,但当查马克第80分钟的头球顶偏后,他们再—次遭遇打击。比赛还有5分钟即将结束时,切尔西在禁区弧前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后卫阿莱士右脚大力抽射,球从阿森纳人墙缝隙中穿过,外旋打进大门左上角。

  此役之后,切尔西以18分的积分继续领跑,曼城队位列第二位。曼联队以13分位列第三,积11分的阿森纳排名第四。

  当天,国米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也在米兰展开。国米被尤文图斯0:0逼平,联赛已经连续两场不胜。拉齐奥主场以1:0小胜布雷西亚队,积分升至第—,国际米兰、AC米兰和那不勒斯并列第二位。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