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显威切尔西胜阿森纳 球迷:表现好?照样输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1:33

  落后领头羊13分

  拜仁慕尼黑:啤酒节?不去了

  C罗复活,皇马狂胜拉科鲁尼亚

  穆里尼奥:质疑我?真可笑

  6∶1大胜拉科鲁尼亚之后的穆里尼奥显得十分平静,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魔力鸟依然还是展现了自己的“毒舌”,他冷嘲热讽、正话反说,再度展现了自己十足的个性。

  C罗用一个“准帽子戏法”(梅开二度加迫使对方自摆乌龙),回击了外界攻击他的所谓“进球焦虑症”。穆里尼奥坚定地表示:“现在,C罗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

  穆里尼奥随后回应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对我的质疑,一方面能激励我,另一方面又让我发笑。”魔力鸟说,“像我这样赢得过如此多荣誉的教练仍然遭受质疑,那么你们告诉我,要在皇马工作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我有2个冠军杯冠军,6个联赛冠军,这样的简历够资格执教皇马了吧?现在皇马只踢了8场正式比赛,而我们已经取得了6场胜利。”

  德罗巴显威,切尔西完胜阿森纳

  枪手球迷:表现好?照样输

  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这次在斯坦福桥的表现其实非常不错,只不过,结局还是老样子。蓝军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枪手球迷中弥漫着悲观情绪,球迷纷纷说:“现在就给切尔西颁奖,算早吗?”

  近年来,切尔西对阿森纳保持着巨大的优势,近17次交手只负2场,近4场更是全胜。

  10月1日刚庆祝了执教阿森纳14周年的温格当然不想让这个记录变得更糟,他赛前认为本队能以柔克刚,击败身体占优的切尔西。

  然而比赛还是给了温格一记重击。第39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断球后亲自发动攻势,阿什利·科尔接他分球后左路传中,德罗巴在斯奎拉奇贴身防守下,以匪夷所思的精巧动作脚后跟将球打入近角,这是他近11次出战阿森纳的第13球。

  第85分钟巴西中卫阿莱士杀死了悬念,他在30米外射出一记重炮直挂球门右上死角,让枪手再度饮恨。

  埃托奥入笼,国米就哑火

  尤文图斯:猎豹猛?锁住他

  客场0∶0战平国际米兰,虽然“老妇人”尤文图斯没有拿到3分,但这样的结果也能显示出积极的一面。面对蓝黑军团强大的中前场,尤文的“意甲第一防线”成功零封了对手,尤其是在面对本赛季状态奇佳的“猎豹”埃托奥时,老妇人的中路和边路防守都通过了考验。

  尤文图斯很清楚国际米兰最大的威胁源于状态神勇的埃托奥,本场比赛对喀麦隆人也实施了包夹的方式。在比赛中,这十分有针对性的战术效果尚佳,虽然还会留给喀麦隆人突破和威胁球门的一些机会,但并没有留下太大的漏洞。

  本场比赛埃托奥共有15次过人,其中10次成功,但射门次数仅为3次,1次射正,这说明尤文的战术影响到了猎豹的射门质量和起脚机会。

  0∶2负于多特蒙德,排名跌至积分榜第12位之后,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昨天宣布取消今年的啤酒节庆祝活动。

  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尔说:“在这种情况下参加啤酒节毫无意义。这是大家的共同决定。”

  1966年以来的最糟糕赛季开局迫使拜仁做出了这一决定。本赛季的拜仁全无“德甲巨人”的霸气,前7轮比赛仅有8分入账,排名第12位,与领头羊美因茨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13分。

  “这个差距实际上已经追不回来了”,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说。尽管后面还有20多场联赛,但在德甲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哪支球队能在落后如此之大的情况下最终夺冠的。

  出席慕尼黑啤酒节庆祝活动是拜仁俱乐部的悠久传统。拜仁全队上下原定于本周一下午携家属前往啤酒节庆祝。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