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练点球着眼淘汰赛 与叙利亚交锋前积极备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05日12:13

  国青练点球 着眼淘汰赛

  直播提示:U19足球亚锦赛 叙利亚VS中国 10月5日14∶25 广东体育

  孙永军

  【深圳商报淄博专电】为备战5日下午与叙利亚的比赛,昨天,国青队进行了战前训练。整堂训练课罚点球成为重头戏,国青主帅宿茂臻说:“练习点球目前是队内常态,主要是为淘汰赛提前做些准备。”

  淄博近几天温度适宜,在下午的暖阳照射下,国青队训练气氛融洽。全队除主力边后卫买提江因感冒请假外,其他队员全勤,主力中卫马冲冲伤愈复出。主力队员进行了近40分钟的罚点球训练,替补球员在一旁进行高强度的对抗及突破后射门训练。大战前不练战术练点球,让记者们很纳闷,宿茂臻对此解释道:“两个目的,一让主力队员恢复,二是备战期我们就一直没断过点球训练,如果在淘汰赛碰到需要罚点球时我们是有准备的。”

  谈到叙利亚队,宿茂臻指出:“叙利亚是比较难缠的对手,拼劲十足、身体强壮,主打352阵型。我一再提醒队员们不要因赢了沙特就轻视叙利亚,比赛中我们会做出针对性部署。”

  (特约记者 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