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火箭旧将积极面对挑战 沃弗赢得绿衫军将帅赞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05日13: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上,沃恩-沃弗的结局并不太好。因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发生争执被火箭抛弃后,在海外漂流大半年的沃弗重返NBA的道路很不顺利,今年休赛期加盟凯尔特人的沃弗希望能在波士顿延续自己的NBA生涯,而他积极面对挑战的精神和努力也赢得了队长保罗-皮尔斯的赞扬。

  2009年年仅23岁的沃弗在火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在季后赛第二轮和湖人的系列赛中,年轻气盛的沃弗和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发生争执。一周之后火箭被湖人淘汰出局,沃弗在休斯敦的日子也宣告结束。就业无门的沃弗随即离开NBA加盟了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很难舍弃NBA必须重新回到联盟。自去年12月返回美国后,沃弗至今没有打过一分钟的比赛,直到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才给了他再次证明的机会。

  在凯尔特人打球,任何球员都不能对上场时间有所抱怨,沃弗也发现自己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挑战。深知形势艰难的沃弗明白,无论得到什么样的角色,他都将欣然接受。“我只想回到球场上,”沃弗说。“做我能做的所有事情。我只想回到球场上打球。”

  去年12月火箭曾打算召回沃弗,但他却未能通过体检。今年2月沃弗和小牛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可惜却从未得到上场机会。在过去12个月中,沃弗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我经历了很长的恢复期,努力争取让我的背部恢复健康,”沃弗说。“现在机会来了,我必须努力抓住机会。”但要想在凯尔特人的轮换阵容中竞争上场时间很不容易,现在沃弗只能排在雷-阿伦和德隆特-韦斯特之后上场,而且他还要和马里奥-韦斯特这样的训练营球员竞争一个名单席位。

  “形势非常困难,”沃弗说。“但这就是我必须面对的,我必须克服困难。有时候让人感到沮丧,我想上场参加混战训练,但这就是我面临的形势,我必须打出我手中最好的牌。”毫无疑问,沃弗具备这样的能力,效力火箭期间他场均得到9.7分,甚至季后赛面对开拓者还砍下过21分。“沃弗的状态还有起伏,”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射手,所以我对他不会过多担心。”

  “他正在了解我们的体系,”绿衫军对阵皮尔斯说。“每天沃弗都表现的很努力,变得越来越出色。他是一股真正优秀的射手和得分手。来到一支新球队总是困难重重,因此沃弗每天都在努力。”由于德隆特-韦斯特常规赛前10场比赛禁赛,沃弗预计将会得到一定的重用。“我做好了最差的准备,得到的任何结果对我来说都是好事情,”沃弗说。这就是沃弗,一个慢慢长大、更加成熟、乐于接受任何角色的沃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