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捷克女篮世锦赛落幕 美国队全胜战绩第八次封后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05日14:03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4日电 美国女篮昨天以89比69战胜捷克队后第八次赢得了世界冠军称号,主教练格诺·奥瑞马赛后说,这次世界锦标赛的最后几天简直令人无法置信,热门球队纷纷出局,美国队最终能获得胜利非常不易。他说:“澳大利亚和俄罗斯这两支强队居然无法打入半决赛,这是我们赛前根本没有预料到的。捷克队非常顽强,充满激情和灵感,能够打败东道主队我们非常高兴。”

  被评为本届锦标赛最佳球员的捷克队队长霍拉科娃说:“我们在这次锦标赛上表现很好,全队斗志昂扬,虽然我们曾输给俄罗斯和西班牙队,但最终的结果证明了我们是更好的队伍。我们受到了主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没有他们,我们很可能拿不到银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