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张稀哲角球金敬道头球闪电破门 国青1-0叙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5日14:35

视频:金敬道梅开二度 国青2-0完胜叙利亚
视频:开场4分钟闪电破门 锋煞杂耍辱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14:30,淄博亚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身处A组的中国国青队迎来了小组当中的第二个对手叙利亚国青队。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中青队暂1-0叙利亚。

  比赛开始后,叙利亚率先发难,阿里边路的传中被门将没收。国青队在中场耐心的组织,并在第3分钟的第一次进攻中便取得进球,国青的角球机会,张稀哲开出后前点的金敬道头球一蹭,门将扑救不及,球滚入网窝,1-0!国青再次收获梦幻开局。进球的金敬道差不多是场上最矮的球员!

  在前天的比赛中,中青队发挥出色以3-1战胜了沙特队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排名也暂列A组头名。拿下首战后,宿茂臻的球队已经向着小组出线迈出了一大步。比赛中打入两球的武磊受 到了多方的赞誉。对手叙利亚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以1-0战胜了泰国队。但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国青队还是占据着很大的优势,本场比赛的目标也 是不言自明,拿下对手及早锁定出线名额。与上场比赛相比,国青队的首发略作了调整,恒大双子星杨一虎和李智塱分别替换了胡人天和彭欣力。

  中国国青首发阵容:1-颜骏凌;26-柏佳骏、3-买提江、6-雷腾龙、2-王彤;10-金敬道、17-李智塱;14-杨一虎、11-武磊、8-张稀哲;9-谭天澄

  叙利亚国青首发阵容:16-艾尔麦哈;4-奇恩大克吉、18-艾萨、25-基尼德;14-阿里、9-巴乌克、10-艾尔马瓦斯、13-卡拉吉;15-克哈达、21-贞德、26-赫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