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马龙带伤上阵胜负参半 伤情如何仍需进一步会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5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5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下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1/4决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展开。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拥有马龙、闫安和侯英超的北京队苦战五盘,在0-2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3-2力克天津晋级半决赛。其中马龙先负李平,接着又战胜了郝帅。

  “第一场自己的发挥差一些,因为以往和李平打赢的比较多,”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坦言自己在比赛中的感觉不好,同时他认为由于是带着脚伤进行比赛,所以有些球的发挥确实受到了限制,“前两盘北京队0-2落后,之后侯英超赢了关键的第三盘,这时候我当然不想放弃与郝帅的比赛,第四场自己的状态就好了一些。”

  马龙表示对于伤情自己并不是特别了解,他只是希望能够不影响后面亚运会的比赛,“比赛期间也没有太多的治疗手段,也就是加强一点力量,包括放松一下肌肉。接下来的单项比赛应该会参加,不过要是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只能放弃了。”

  在男团半决赛的比赛中北京将迎战解放军队,马龙表示对手虽然赢得了全运会的冠军,但现在实力不如去年,所以北京队还是有一定的机会。同时他表示队中的二号球员闫安今天发挥不错,“通过一年乒超联赛的锻炼,他已经成长起来了。”

  就有关马龙的脚伤记者也采访了北京队的队医江山,江大夫表示马龙的伤势现在还不好确定,“马龙的伤势是在超级联赛中受伤,刚开始是普通的扭伤,现在照了核磁共振之后,还不好最后确定伤情,我们会进一步和国家队队医联系,以便确诊。他这个伤就是在打完比赛之后影响大一些,对比赛影响不大。”江山表示现在马龙的主要症状就是打完比赛之后疼痛感比较大,但是脚踝并没有肿起来,“这还比较好办。”

  由于马龙受伤之后没几天就是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为了后面的团体世界杯,马龙放弃了苏州的比赛。另外由于他受伤之后伤脚基本放弃了力量训练,这样脚的力量会下降,踝关节的稳定性也更差了。“我们争取根据他的个人情况,密切关注、做好保护,在比赛之后进行及时治疗。”江山同时表示由于现在对伤情尚未确诊,所以其严重情况和何时能够恢复尚无法确定。(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