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扬州羽毛球业余挑战赛将开拍 数百名爱好者参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5:04

  本报讯(记者 杨婉)由本报主办、扬州体育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0“雪山飞虹”扬州市羽毛球业余挑战赛,将于明天(6号)上午8点在体育公园羽毛球馆开赛,届时将有近百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赛。

  尽管报名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不到,但本次比赛仍然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青睐。截至3日晚报名截止,有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高手。此外,本次比赛甚至还吸引了靖江、江都等周边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设男、女青年组单打(1975年1月1日-1992年12月31日间出生)和男、女中年组(1960年1月1日-1974年12月31日间出生)单打4个组别。

  由于四个组别报名人数冷热不均,女子青年组的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其他三个组别将采用单淘汰的赛制进行。

  比赛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市体育公园羽毛球馆打响。

  【特别提醒】

  比赛开始时间为6号上午8点,请所有参赛者提前到场热身,并根据现场对阵表准备比赛。

  所有参赛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报名收据,在比赛现场凭收据换取价值50元的体育公园健身卡。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