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劳资双方依然存在诸多分歧 斯特恩自信不会停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5:35

  本报讯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坚信,联盟劳资双方正在努力致力于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他表示,从来没认真考虑过明年联盟会出现停摆的可能性。

  由于在今年夏天的劳资谈判中,球员工会与联盟还存在很多分歧,新的劳资协议最终没能达成。斯特恩在意大利米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当前,我们正集中精力,致力于达成新的劳资协议。”斯特恩是在纽约尼克斯队与意大利米兰奥林匹亚队季前赛的赛前接受的采访,他表示,今年秋天还会进行多次谈判、磋商。

  随后记者提到了NBA在海外打常规赛,在欧洲扩军的问题,斯特恩的回答是:“现在我还不能给成答案,不过NBA已经在东京打过常规赛了,对联盟来说,这个不是新鲜的事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