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足迎来小组赛第二场 迎战叙利亚不可轻视对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5日14:26
  今天,国青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叙利亚队。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也绝非鱼腩,细细分析这场比赛处处藏着暗礁。

  客观地说,叙利亚队整体实力不及沙特,但球员人高马大,比赛中作风硬朗。上一场对阵泰国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他们还是顽强地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也让国青的小伙子们吃了一惊。反观国青队,尽管赢了比赛,也暴露出反击过于单调,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等缺陷。

  首场大胜西亚劲旅沙特队后,小将们的兴奋劲还没过,对球队来说,不是个好状况。进球功臣武磊透露,晚上高兴得睡不着觉。接下来国青队还有多场比赛,如何调节球员的心理状态,避免大起大落是关键。主教练宿茂臻昨天训练后表示:“我们正在利用各种手段给球队减压,比如少开会,多让球员和来访的家人见面……”国青队的管理和其他球队不太一样,不需要队员上交电脑和手机,只要熄灯的时间到了,睡觉就行。宽松的环境,得到了球员的普遍认可。

  今天,如果国青队顺利击败叙利亚,他们将提前小组出线。谨防轻敌,大意失荆州是国青队的重中之重。

  记者 钟喆(本报淄博今日电)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