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丁宁:短信祝张怡宁生日快乐 展望决赛拼字当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5日17:35
组图:丁宁愈战愈勇 北京女队晋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5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下午,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进行到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拥有郭焱、丁宁和盛丹丹的北京女乒3-0战胜解放军,与湖北女队会师决赛。赛后丁宁表示在决赛中一定要放下包袱去拼对手。

  ”今天我感觉自己打得还行,”丁宁对记者说。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首个出战,结果3-0战胜了曹臻,“虽然整个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是自己能够接受这个状态,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准备。在比赛中我能够一分一分去抠,整体打得还可以。”

  谈到将于明天进行的决赛,丁宁认为湖北队在连续战胜辽宁、山东和广东之后士气正盛,“对手冲劲比较强,既然打进了决赛就是来冲击这个金牌的。对我们来讲压力肯定会比较大,但我们还是要放下包袱去拼对手,因为到了决赛大家都在同一个位置上,困难肯定会有,但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克服它。”

  2008年在张家港,丁宁随同张怡宁和郭焱一起赢得了团体冠军。而今天也是张怡宁29岁的生日,作为小师妹,丁宁给师姐发出了祝福短信,“因为每年她生日都是在比赛期间,虽然取得成绩很高兴,但是每次都没法和家人一起度过。我这次发短信说你终于休息了,可以开开心心过生日了,真是挺难得的。”

  最后丁宁在展望亚运会比赛的时候表示,目前来讲最主要的还是要打好这个比赛,而在全锦赛结束之后就进入到备战亚运会的封闭训练中了,“因为前面比赛比较密集,这次时间比较短,所以我目的性要更明确一些,必须要抠得非常细,每一分钟都要合理运用好。”丁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