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各方评论

亚足联大赞金敬道表现惊艳 进攻让对手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0月05日18:17

    搜狐体育讯 在下午进行的亚青赛第2轮比赛中,国青队2-0轻取叙利亚,提前进入淘汰赛。在赛后的亚足联官网上,也对国青的表现大加赞赏,他们不但对攻进2球的金敬道,以及表现出色的张稀哲进行详细描述外,还肯定了国青队的流畅快速进攻。


  在赛后提到这场比赛时,亚足联官网表示,队长金敬道的梅开二度让中国队提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金敬道第4分钟的闪电进球就让球队中国队取得领先,而叙利亚队则显得非常艰苦,因为在第80分钟,他们的吉内德被红牌罚下,而90分钟内,他们面对中国队的快速反击,苦不堪言。

  亚足联官网认为,在开场就遭遇落后的情况下,叙利亚并没有放弃比赛,但是在表现出色的国青门将颜骏凌门前,他们却没有任何办法。而对于下半场的比赛中,亚足联更是认为叙利亚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无论是谭天澄的头球中柱还是杨一虎的抽射偏出,都险些锁定胜局。

  而谈到第80分钟,叙利亚队吉内德两黄变一红的行为时,亚足联官网表态,叙利亚队已经连续两场以10人应战,但从本场吉内德故意伤害雷腾龙,和挑战裁判的行为来看,他被驱逐出场没有任何问题。而在补时阶段金敬道的梅开二度,亚足联则认为,这位队长的迅猛插上,锁定了胜局,让国青获得出线资格。

  此外,亚足联官网还对张稀哲的表现大家赞扬。金敬道开场4分钟的进攻就是得益于张稀哲发起的进攻,随后他的两次传球,都为杨一虎创造了射门的良机。而在下半时,张稀哲的妙传不仅让谭天澄的头球中柱,一次射门还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