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五星连珠 巴萨竟无一人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10月05日19:09

    搜狐体育讯 2010-2011赛季西甲第6轮战罢,巴萨再度在主场丢分,遭至马洛卡的顽强狙击,而皇马则是踢出了本赛季最精彩一战,6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不过领头羊的宝座依旧属于瓦伦西亚,今年夏天大失血的蝙蝠军团继续出人意料地领跑。

  门将:马丁内斯(马拉加)

  马丁内斯的出色表现帮助马拉加客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这位神勇门将多次在比赛中做出关键扑救,其中包括一次点球救险。

  左后卫:马赛洛(皇马)

  这位巴西球员的成长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大收获,在左后卫位置上,马赛洛保持着自己助犀利的特点,而在以往被诟病的防守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高,他与C罗组成的左路攻击线是皇马的火力之源,具体到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马赛洛防守中毫无疏漏,进攻中则迫使对方打进了一粒乌龙球。

  中后卫:亚历克西斯(塞维利亚)

  刚刚换帅的塞维利亚在本赛季风头很盛的马竞身上抢到了一场胜利,亚历克西斯领衔的后防线绝对要记上一功,面对弗兰这位超级杀手,亚历克西斯毫不胆怯,令乌拉圭人在球场上蒸发。

  中后卫:拉米斯(马洛卡)

  继联赛首轮主场战平皇马后,马洛卡又一次让整个西甲大吃一惊,在诺坎普,瓜迪奥拉的无敌球队只能无奈接受一个平局。拉米斯在球场上的表现极其出色,成功冻结了博扬这位被诺坎普寄以厚望的球员,同时尽可能地减少了梅西对本方大门的威胁。

  右后卫:孔科(塞维利亚)

  自从阿尔维斯转会至巴萨之后,塞维利亚的右路始终不是让人太放心,但对马德里竞技,孔科完成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堪称完美,只要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阿尔维斯这个名字很快就会被塞维利亚球迷淡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