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世界杯金球坦言欲别西甲 愿赴英超否认曼联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05日20:46

    搜狐体育讯 日前,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弗兰,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有机会,他将离开马德里竞技,离开西甲。或许有球迷会认为,这又是《每日星报》炮制的假新闻,但事实并非这样,这则报道是英国一向客观公正的《天空体育》所刊登出的,真实度不用质疑。在访谈中,弗兰表示,他期待能够有朝一日重返英超,继续在英伦赛场上打拼。目前,他正等待这个机会,不过他还称在马德里的生活还是非常开心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今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上,弗兰7场比赛攻入5球,是乌拉圭杀进四强最大的功臣,世界杯结束后,弗兰荣获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就如《天空体育》所说,弗兰的表现是配得上这项荣誉的,近年来乌拉圭人是欧洲最稳定的前锋之一。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有很多媒体传出热刺要收购弗兰的消息,不过乌拉圭人表示,他没有收到英伦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邀请,这也算是他对各种转会流言进行辟谣。

  不过,弗兰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还是透露出向往英超效力的兴趣。“如果我还有机会,那么我肯定会离开。你们也清楚,我经常说来到欧洲,就意味着我离开了家,我离开了所有的人,所以我在这里没有球队的归属。”弗兰接受采访透露,他来到欧洲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打工者,他的心永不在欧洲,乌拉圭才是真正的家,并透露他会选择真正适合他的俱乐部效力。“如果我还有机会,你会看看提供你的待遇是不是更好。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无论对于我还是俱乐部都是好的。如果是不好的,我肯定不会接受,如果是好的,我当然会乐意接受了。”

  令弗兰遗憾的是,他至今没有接受到让他满意的合约,他一直向往效力英超,但是却没有球队向他提出邀请。“那些仅仅是报纸所传出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还真没有收到哪家俱乐部的邀请。说我离开,那都是报纸胡说的,现在我肯定会在这里效力,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所以关于转会这件事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据《天空体育》透露,弗兰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还有三年,而今他已满31周岁,对于一个球员的全部职业生涯而言,乌拉圭前锋已到了职业生涯末期。

  在《天空体育》问到弗兰是否想重返英超踢球的话题时,乌拉圭前锋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大家都在谈论这件事,也许你可能不愿意再去那里。在英国那段时间堪称伟大,我真的太喜欢那里了,如果我有机会的话,我绝对回去。在英国生活,我真的非常开心。”马德里竞技弗兰所说的在英国踢球经历,那是在2001年春天,当时他一7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2个半赛季,不过他在英伦赛场表现并不好,于2004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比利亚雷尔,在西甲他一跃成名,并在处子赛季获得西甲联赛和欧洲金靴奖;后来转会马德里竞技后,在2008/09赛季,弗兰再次以32个联赛进球荣获西甲联赛和欧洲金靴奖,上赛季他帮助马德里竞技获得欧联杯冠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