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北京国际篮球季 > 篮球季动态

新疆男篮避谈张庆鹏加盟 战老虎两关键人物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文平
2010年10月05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文平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0年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正式开幕,首场比赛,身高不占优势的新疆队以59:75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

  本场比赛,新疆广汇的主教练并非大家所熟悉的老帅蒋兴权,而是代理主帅迪恩-穆雷。据新疆高层透露,蒋兴权因为身体欠佳,目前在家中静养,不能够随队征战,球队暂时由穆雷带领。除了蒋兴权外,新疆核心巴特尔也因为个人原因未能随队来北京。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疆代理主帅穆雷对于球队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尽管实力上有差距,但队员在场上依然打的很强硬,没有轻易放弃。关于近来球迷关心的张庆鹏转会新疆一事,穆雷回答的非常谨慎,他表示这个事情他并不什么清楚,现在这件事并没有确定下来,对此他没有太多可说的。

  据了解,张庆鹏加盟新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新疆俱乐部方面,无论是高层还是主帅都对此事三缄其口,这可以看出新疆队的确是希望能低调处理这件今夏CBA最重磅的转会交易。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