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第四日语录:小德赞球迷 李娜调侃偶像之说

01公茂鑫
1/6

01公茂鑫

2010年10月05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度过了风平浪静的一天,以小德为首的种子选手们大多都顺利过关,唯一掉队的是惜败给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的7号种子尤兹尼。女单赛场则有莎拉波娃不敌维斯妮娜这样的大冷出现,我国选手李娜继续以强势姿态晋级,其他场次的比赛都没有冷门出现,本赛季状态良好的兹娃、斯齐亚沃尼、皮尔、科维托娃等人都顺利杀入了16强行列。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公茂鑫:抽中小德运气好

  在前几天的男单抽签中,当观众抽到公茂鑫与德约科维奇一组时,所有的人都在为公茂鑫叹气。不过他本人的心态还是比较平稳:“抽到德约,感觉很幸运的。因为很难和世界前十以及大满贯冠军比赛,今天没有去年打得好,第一盘打得不太好,如果发挥得更好一点,对抗能够更加激烈一些。”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