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封闭锁定厦门中山 黄飙:开赛前3天可换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6日01:28

  华奥星空张家港10月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张家港继续进行,国乒领队黄飙也在密切关注着比赛,他对国乒亚运会之前的安排进行了介绍。不过,谈及参赛名单时,他并未具体透露,但他表示开赛前三天名单都是可以更改的。

  “这段时间整个国家队的比赛日程比较紧张,超级联赛后面紧接着打了世界杯,世界杯回来之后紧接着就到这打全锦赛。这次亚运会前的封闭训练相对时间比较短,比较紧,所以大家也是必须抓紧这个时间。”黄飙坦言。

  10月10日,全国锦标赛将全部结束,之后男队从张家港直接去厦门,女队先回到北京,之后转到广东中山,进行为期25天的封闭训练。“我们考虑到亚运会在广州,选择在其周边进行封闭训练,气候、温差等方面都比较近似,而且近一些更能感受到比赛的气氛。”封闭训练期间,王皓和马龙将参加男子世界杯,女队将派两名运动员进行访欧比赛,“整体来讲我们要抓住所有的时间进行系统训练,去备战亚运会,把亚运会打好。”封闭训练将于11月6日结束,“之后在北京进行短暂的休整,我们将在11月8日或者9日奔赴广州进驻亚运村。”黄飙介绍说。

  而谈及男、女队各单项参赛名单时,黄飙表示仍未最终确定,“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在开赛前三天都是可以更改参赛名单的。但是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如果有变化的话也是微调而已。因为亚运会还有制证等流程,替补不会很多人,但如果是因为伤病等原因确实需要变化的话,我们再进行微调。”(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