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王皓赛间受伤不敌马龙 卫冕冠军谈及亚运显低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6日01:29

  华奥星空张家港10月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进行的全国锦标赛男团半决赛中,解放军队以3-2淘汰了北京队,他们将与广东队争夺冠军,巧合的是,双方正是去年全运会的冠、亚军得主。

  本场比赛中,王皓先是击败了阎安,随后陈玘不敌马龙,第三盘中,柳洋战胜了侯英超。第四盘的焦点对决中,王皓很快以0-3败下阵来,决胜盘中,陈玘在1-2落后的形势下逆转战胜阎安。

  更令人关注的是,当王皓和马龙进行到第2局时,王皓在拉球的时候滑倒在地,片刻才站起身来,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他又重新回到场上,“滑了一下,打完的时候感觉脚有点动不了了,跟腱蹲了一下,当时也不敢动,后面也有意识保护了一下自己。”谈及伤势,王皓说,而赛后,坐在看台上的主管教练吴敬平也急忙跑下来问询他的伤情。

  事实上,自10月1日结束团体世界杯后,王皓和众主力都没有休息便赶到了张家港,虽然始终笑容满面,但疲惫还是不经意间写在了脸上,“这次来的比较晚,刚从迪拜回来,昨天也是一晚上没睡着,今天也是在坚持打,团体赛不像单项,集体的力量比较重要。”

  今天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38天的时间,4年前的多哈,他力克群雄最终问鼎,获得了个人在大型赛事中的首枚单打金牌,而作为卫冕冠军,王皓谈及广州之旅时却是颇为低调,“亚运会之前还有世界杯单打,先要考虑这个比赛,怎么样能够打好,打好了对亚运会的竞争也会有帮助。”(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