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击败叙利亚稳获出线权 结果完美过程很糟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06日01:42

  ■核心提示

  国青队在亚青赛第二场比赛中2:0击败叙利亚队,已经稳获出线权。国青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他们仅仅是在开场和结束阶段抓住了两个机会,中间的过程让人无法恭维。赛后,主帅宿茂臻也对于本场比赛不满意。

  只是打好了开场和结尾

  中国队在一开场就由金敬道把握住了进球机会,黄金开局让小伙子们可以稳住心态。但在此后他们的发挥全无首场大胜沙特队时的威猛,在此后的80多分钟的比赛中,国青队失误不断,很少打出漂亮的配合,叙利亚队也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金敬道才再度进球,将比分锁定在2:0。但这样的结果并不能说明问题,毕竟国青队仅仅是在开场和结束阶段把握住了机会,中间的过程毫无亮点。

  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宿茂臻也承认国青队表现不好。“亚青赛小组赛和叙利亚交手也不好打,好在这场比赛我们开始抓住了角球的机会,不过在领先后,我们的队员有些不统一,不知道是应该控制球,还是打反击。但我们队员防守上很有耐心,没给对手机会;我们在下半场很被动的情况下,坚持打对手的反击,最后时刻还取得了进球,虽然场面不是很完美,但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三分。 ”

  已经瞄准淘汰赛

  两场小组赛结束后,国青队两战全胜,已经稳获小组出线的资格,对于国青队来说最重要的比赛不是下一场同泰国队的比赛,而是接下来的8进4的决战!

  对于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宿茂臻认为国青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应该说前两场比赛,都是按照我们赛前设计的方案走的,运动员的发挥也属于正常水平,不过在控制球方面还需要提高,经过这两场比赛后,我们的队员体会到了国际大赛的氛围和残酷的竞争环境,他们也明白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的,尤其是这样关键的大赛。对他们来说,无论是心理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锻炼,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 ”

  在小组提前出线的情况下,7日国青队与泰国队的比赛更多的意义在于练兵,宿茂臻透露将在中泰之战中给更多队员亮相的机会。A14b

  晨报淄博10月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