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男足亚青赛国青力克叙利亚 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6日01:22
  中国队球员李智朗(右)。

  新快报讯 昨日,中国国青队在亚青赛二场小组赛中以2∶0战胜叙利亚队,小组出线没有问题。

  4分钟,国青队抓住角球的机会,张稀哲助攻金敬道头球破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李智朗打门被挡出,金敬道跟进破门锁定胜局。

  1992年出生的金敬道是国青主帅宿茂臻钦点的队长。不是最大牌的明星,也没有职业比赛显赫的资历,不过他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专注的态度能感染队友。

  在本场比赛93分钟时,金敬道因战术性犯规领到了本届比赛二张黄牌。因为累计两张黄牌,他将缺席明天14时30分中国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