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队伦敦打响季前赛 科比出场半节尴尬0得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6日01:22
  新快报讯 昨日凌晨,湖人队到伦敦与森林狼队打了一场季前赛,最终卫冕冠军以92∶111告负。今年夏天进行了膝盖手术的科比·布莱恩特首发出场,只打了6分零2秒就下场“当观众”。

  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里,科比三次投篮全部偏出没有得分。下半场开始后,热情的伦敦球迷开始大喊科比的名字,希望他再度登场。不过科比已经把球鞋松开,在膝盖敷上冰袋,舒舒服服地扮演“局外人”。

  “我感觉自己有责任多打一会儿,我希望站起来出场,”科比赛后解释为何只短暂露面,“但我的脚上一点力气都没有,我只能敷着冰袋坐下来。”科比还表示,下一场对阵巴塞罗那男篮的比赛,他的上场时间也在6分钟左右。

  今年7月,科比做了膝盖手术,他在赛后表示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我可能只恢复了6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