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亚青赛0-2完败中国 叙利亚主教练炮轰主裁不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6日02:10
  本报讯 昨天,中国队2:0战胜叙利亚之后,叙利亚主帅基福克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面色阴沉,他对新加坡主裁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我们两场比赛都吃到了红牌,这太不公平,裁判毁了比赛。”

  基福克首先祝贺了中国队取得了3分。谈到本场比赛,他认为国青队过早破门打乱了他的部署,“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场比赛对叙利亚非常艰苦,和东道主比赛是一件困难的事情,4分钟丢球对整个队伍造成了困难。”

  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连续两场比赛都拿到了红牌。首战与泰国比赛后基福克批评了当值主裁,“不希望第二场比赛少一人应战”。没想到事与愿违,“裁判毁坏了两场比赛,两场比赛裁判的红牌都有问题,下场希望战胜沙特出线,机会依然很多。”

  输给中国队之后,叙利亚能否出线必须要死拼沙特队,基福克表示并不惧怕对手,“比赛打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只能希望球队下场战胜沙特了。我对沙特国青队非常了解,两个月前我们还刚刚前往沙特与他们打过比赛,之前也在现场看了沙特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会争取出线。” (晓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