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涉案三裁判将被公诉 黄俊杰:对不起球迷和父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6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证实谢亚龙等3人被批捕的同时,足球反赌打黑专案组还证实,黑哨收受贿赂操纵比赛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3月份,公安部证实陆俊、黄俊杰、周伟新3名裁判被带走协查,并在立案调查后被依法批捕。昨天,公安部再度证实,陆、黄、周3人涉嫌在多场足球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同时记者了解到,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人落网后纷纷忏悔,身为足球从业人员,本应为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却经不起金钱、利益等诱惑,丧失职业操守,吹“黑哨”,干出破坏公平竞赛秩序、伤害球迷感情的事情,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特别是曾经作为“金哨”的陆俊,一再表示对不起曾经喜欢过他的广大球迷。

  黄俊杰也声泪俱下地悔恨:“对不起广大球迷,对不起足球事业,也对不起自己家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