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足联确定欧锦赛决赛阶段赛程 基辅将承办决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6日02:47
   欧足联于北京时间5日凌晨确定了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最终赛程,这似乎也为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赛场问题画上了句号。

  据悉,据欧足联最终确定的日程,乌克兰首都基辅将成为欧锦赛决赛的举办地,此外,基辅还将承办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三场小组赛阶段的赛事。这届欧锦赛决赛阶段日程是欧足联在明斯克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敲定的,波兰首都华沙以及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将分别承办5场决赛阶段的比赛:一场半决赛、三场小组赛和一场八强战。波兰港口城市格但斯克将承办四场比赛,其中包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剩下的四座城市——波兰的弗罗茨瓦夫、波兹南和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利沃夫将各办三场小组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