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两球击败叙利亚队 中国国青提前晋级亚青赛八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6日02:45
  2:0,国青队用一头一尾的两粒进球敲开了亚青赛八强的大门。叙利亚是个怎样的对手?在宿茂臻看来,这不过是一只纸老虎,“他们看起来很有威胁,但全场比赛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机会。”当然,攻破了叙利亚这只“纸老虎”后,宿茂臻不忘表扬自己的队员,“小伙子们经受住了考验。”

  当宿茂臻抵达新闻发布厅后,迎接他的首先是记者的一阵掌声。尽管对手真正的机会不多,但宿茂臻也承认国青队场面不好,不过拿到了3分是最为关键的,“进入16强的球队没有弱队,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到叙利亚不是弱队,不是很好打。需要指出的是,国家队今年年初跟叙利亚打没占到任何便宜。这场比赛一开始抓住了角球机会,领先之后有点紧、有点乱,不知是控球还是打反击,这跟经验不足有关系。”

  尽管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宿茂臻认为国青的防守比较好,“没有给对手机会。今天被动的情况下打得很坚决,可能场面不是特别好,但最终还是获得了3分。”对于下场与泰国队的比赛,宿茂臻表示会在人员上有所调整,“下一场对阵泰国,不管对沙特结果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八进四的比赛,可能会对人员有所调整,但是目标没变,争取胜利、打出国青的风格和特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