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管中心:世锦赛女排不求成绩 亚运会必须夺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6日03:15

  信息时报讯 国庆期间,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世锦赛、亚运会动员会,重新规划了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的目标。

  对于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任务,中心主任徐利明确指出,本届赛事上中国女排上没有具体的成绩指标,基本任务有两个:一是锻炼队伍,备战奥运;二是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他说,这支队伍的最终目标是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之前的比赛都是过程,是锻炼和积累。

  女排世锦赛将于2010年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来自各大洲的24支队伍将角逐最后的冠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即小组预赛,复赛和决赛。

  中国女排在结束世锦赛后,将马不停蹄地投入亚运会的比赛。中国女排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至今征战了9届,取得过6次冠军。对于亚运会的目标,徐利表示在世锦赛的两个任务基础上,还要加上“夺冠”这一硬指标。亚运会中国女排的主要对手与刚刚结束不久的亚洲杯基本相同,韩国、泰国和日本女排。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