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迎战魔术揭季前赛大幕 重点考察姚明和防守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6日06:25

  新华社华盛顿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姚明伤愈复出点燃了火箭队重整旗鼓的信心,但这位火箭核心究竟状态恢复成怎样和全队防守有多大改善,成了火箭队季前赛考察的两大重要指标。

  据休斯敦媒体报道,5日火箭队将与魔术队揭开季前赛的战幕,尽管他们对这场季前赛期待许多,但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姚明的回归和全队的防守。

  出于对姚明的保护和逐步提高姚明的速度,姚明有可能在与魔术队交手时仅打上半时两节比赛,两节总共会亮相12分钟。

  “我们6天里要打4场比赛,姚明只参加其中3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我们将关注事态的发展。”

  阿德尔曼说,姚明在季前赛中遇到的对手将比他在训练营时的更高更壮,与他对位的“超人”霍华德及网队的洛佩兹身体对抗能力非常强。他会感到许多不同,也会感到自己究竟处在怎样一个位置。

  对即将到来的对抗,姚明表示:“在真正比赛时有许多动作不可预知,那就要挑战你的反应和速度了。不可预知的东西是最大的挑战。”

  上赛季,由于姚明的缺席,火箭队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防守。对此,阿德尔曼称,本赛季姚明回归并不等于火箭队就能解决好防守问题,只有全队在各个角度把好关,才是化解防守难题的唯一办法。其中,降低对手命中率和保护好禁区,是火箭队防守的重中之重。

  火箭队为避免姚明这位现役NBA最高球员再受伤病侵害,日前颁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姚明每场比赛最多只打24分钟的“限时令”。(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