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小组赛2连胜居榜首 国青提前准备八强决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6日07:25

  本报讯 2比0战胜叙利亚,中国国青队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亚青赛八强的大门。对于将“挺进四强,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作为本次参加亚青赛终极目标的国青队来说,跳过小组赛最后一战同泰国的比赛,提前备战“八进四”决战,已经成为球队工作的重点。

  昨天以两球小胜叙利亚队后,主教练宿茂臻在赛后明确表示:“对泰国队的比赛,我们队将进行队员轮换,为之后‘八进四’的比赛做好准备。”其实提前准备“八进四”比赛的工作,在对叙利亚队的比赛进行中,就已经开始。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队长金敬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领到了一张黄牌,赛后金敬道主动承认,这是自己有意为之。根据亚青赛规程,小组赛得两张黄牌的将停赛。之前已经有一张黄牌的金敬道说:“这场比赛中,我是故意得黄牌的,这样下场打泰国队停赛,积攒好体力准备淘汰赛。”

  两连胜,基本锁定出线席位。这么好的出线形势无疑是让主教练宿茂臻最满意的局面。不过宿茂臻赛后却没有像小组赛首战之后,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相反,他对球队在比赛中一度出现的混乱局面有些不满,他赛后说:“我们开场抓住角球机会进球,但是领先后队员们反而打得有些紧,场面有点乱,队员们不知道该控球还是打反击,这也与队员们经验不足有关。”

  “八进四”,已经成为决定这支国青队终极命运的关键一役。年轻的宿茂臻更是在这场关键战役来临前,已经明显感到了压力。“小组赛两场基本按照教练组设想往前走,队员发挥属于正常,但是在控球方面还是需要提高。队员们经过这两场比赛体会到大赛的氛围,这是非常严酷的环境,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接下来的队伍越来越强,更严峻的考验在后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