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新闻联播》关注中国足球 三日两播扫赌亚青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06日08:29

  昨日的《新闻联播》进行到第21分钟时,报道了谢亚龙等人被逮捕一事。其实,这不是《新闻联播》第一次关注谢亚龙等人,今年9月12日,央视《新闻30分》栏目率先报道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后,当晚的《新闻联播》也进行了报道。

  可以这么说,从去年年底开始的中国足坛打假反黑风暴中,谢亚龙是继南勇之后,又一条落网的大鱼。央视也延续了以往的做法,继续高度关注足坛打假最新进展。至于陆俊等裁判,有可能会透露出更多的犯罪细节,对本次打假反黑风暴起到重要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新闻联播》在三天时间里第二次报道中国足球,10月3日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揭幕战,中国国青3∶1击败沙特,《新闻联播》也是进行了报道,虽然只是一个简讯,但也能看出政府对中国足球的重视。见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