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科比季前赛“鸭蛋”收场 湖人输给森林狼达19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6日08:30

  昨天,志在卫冕的湖人在伦敦亮相了,然而即便面对实力较弱的森林狼队,卫冕冠军却依然找不到感觉,他们以92:111不敌森林狼,季前赛首战即失利。在英国球迷的面前,科比此役仅仅打了6分钟,3投0中的数据也很难让球迷满意。

  谈到科比,主帅杰克逊透露:“我们本来是准备让科比打两节左右的时间,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允许我们这么做。下半场比赛,他一直在接受冰敷的治疗。”科比的膝盖一直处于恢复阶段,赛前“飞侠”就明确表示过这一点。赛后,科比表示:“如果不是在伦敦进行比赛,那么我很可能选择休息,今晚亮相,更多的是为了那些到场观战的球迷。” (张志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