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李娜2-0完胜挺进中网16强 成女单唯一幸存金花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06日08:43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网球公开赛昨晚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9号种子李娜以2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27位的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成为唯一晋级16强的中国球员。

  此番是李娜与克雷巴诺娃职业生涯中首次碰面,第一盘李娜几乎没给对手任何还手的机会,顺利地以6比1拿下,第二盘比赛,对手状态有所回升,一度将比分追到3比4。李娜利用发球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俄罗斯人变得急躁起来,失误不断,又以4比6丢掉第二盘。

  中网女单赛场昨天下午还爆出不小的冷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6比7、2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63位的同胞维斯尼娜,无缘16强,整场比赛莎娃一共发出了7个双误。

  男单方面,卫冕冠军、世界2号选手德约科维奇迎接中国选手、世界排名第356位的公茂鑫的挑战,结果小德以6比1、6比3轻松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此外,英国小伙子穆雷也横扫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