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重点恐转向调查国足 蔡振华将正式公开亮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0:07

  在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被警方立案侦查后,外界最关心的话题就是谁将成为下一个“大鱼”。不过昨日有专业媒体报道,谢亚龙等人落网预示着反赌风暴犯罪嫌疑人基本抓捕完毕,专案组接下来将重点解决国字号球队历史上存在的问题。而在国庆过后,作为新任足球主管领导的蔡振华,也将于本月中旬首次公开亮相。

  这家专业媒体分析,在中国足坛,曾经涉及过假球、赌球案件的相关人员为数众多,司法机关不可能将所有人全部抓捕归案,只能将球员、教练、俱乐部负责人、裁判员和足协官员等代表性人物逮捕。在中国足坛长达十几年的腐败期中,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三人已属最高层次的假球、赌球案件参与者,他们的先后落网基本预示着反赌风暴犯罪嫌疑人抓捕完毕。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谢亚龙当初主要负责的就是各级国字号球队,蔚少辉也长期担任国家队领队一职,他们两人的落网基本上都是与国脚资格买卖等丑闻有关。因此,接下来专案组将针对各级国字号球队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