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鲁能大将行贿进国足 2002世界杯大名单有蹊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0:09

  在最新一期的上海体育频道《唐蒙视点》节目中,沪上名嘴唐蒙认为前山东鲁能中场大将高尧是通过行贿才入选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国足名单。

  2000年4月25日,高尧在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中完成了国家队中的首演。2002年时任国足主帅米卢公布的韩日世界杯名单当中,高尧的名字赫然在列,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唐蒙分析说:“如果有一名此前为国家队出场的次数是个位数,接着突然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机会,而且在比赛中又连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获得,这个现象就很奇怪了,也值得大家怀疑。按照我们的经验,这种球员在入选国家队背后肯定存在某种猫腻。”

  其实当初高尧入选世界杯名单时,就有记者对米卢提出了质疑,当时米卢解释他需要一位中场多面手。不过唐蒙对米卢的说法表示了质疑:“米卢的这个说法显然是骗人的,因为高尧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获得一秒钟出场时间,在世界杯后他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

  接着唐蒙讽刺地说道:“当初很多球员为了入选国家队都需要向主教练行贿,而高尧给的钱可能要比其他那些知名球员更多,因此才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这些事情在谢亚龙、蔚少辉等人落网后,已经成为中国足坛公开的秘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10/06/content_4203586.ht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