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奇才季前赛将战小牛 主帅和状元秀为易建联叫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06日10:36

  奇才主帅和状元秀为易建联表现叫好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4日电 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历时一周的奇才队训练营3日在乔治·梅森大学收场。在最后一天的实战对抗中,新加盟奇才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突出,赢得了主帅桑德斯和今年状元秀沃尔的交口称赞。

  正在乔治·梅森大学集训的华盛顿奇才队3日迎来了一批特殊观众——近百位来自北京的中学生。他们手舞五星红旗不遗余力地为奇才队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送上热烈的掌声。

  也许是受到这些中学生的鼓舞,易建联在当日奇才队实战对抗中表现得异常积极和出众。他半场投篮几乎百发百中,在本队最高球员麦基面前敢于飞身灌篮,甚至与队友还玩了一把空中接力扣篮,一人拿下黑队的11分。可以说,易建联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引来那些专冲他而来的北京中学生的尖叫声。“感觉很棒,我开心,非常开心,”谈到来自祖国的支持者,易建联兴奋地对美国媒体说。

  最后,易建联特别来到这些北京中学生的身边,为他们签字并与这些敬慕他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他(易建联)又能防守又能进攻,当你在进攻和防守中遇到困难时,他是你可把球回传给他的那种球员,”沃尔谈到易建联时说。

  主帅桑德斯通过一周训练营的观察,注意到易建联每天都有进步,尤其是实战。“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最后两天的训练,他的两条腿跑得飞快。他在场上快速奔跑,得到了更多投篮和抢篮板的机会。”

  奇才队5日将客场与小牛队进行季前赛的首场热身,28日客场与上赛季东部亚军魔术队揭开常规赛战幕。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