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百名北京中学生为阿联加油助威 受鼓舞阿联神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6日10:48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正在乔治·梅森大学集训的华盛顿奇才队3日迎来了一批特殊观众——近百位来自北京的中学生。他们手舞五星红旗不遗余力地为奇才队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送上热烈的掌声。

  也许是受到这些中学生的鼓舞,易建联在当日奇才队实战对抗中表现得异常积极和出众。他半场投篮几乎百发百中,在本队最高球员麦基面前敢于飞身灌篮,甚至与队友还玩了一把空中接力扣篮,一人拿下黑队的11分。可以说,易建联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引来那些专冲他而来的北京中学生的尖叫声。

  “感觉很棒,我开心,非常开心,”谈到来自祖国的支持者易建联兴奋地对美国媒体说。

  最后,易建联特别来到这些北京中学生的身边,为他们签字并与这些敬慕他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据华盛顿媒体报道,奇才队在梅森大学历时一周的训练营3日正式结束。5日他们客场将与小牛队进行季前赛的首场热身,接着还将同骑士、公牛、老鹰、雄鹿、尼克斯和活塞队进行热身,28日客场将与上赛季东部亚军魔术队揭开常规赛的战幕。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