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豪砍11分10板3帽 状元发威奇才准绝杀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06日11:03

视频:阿联送惊天大帽 奇才准绝杀小牛 姚明赛中离奇退场 皇帝波什合砍38分 热火宰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6日,NBA季前赛,阿联虽然替补出场,但是却砍下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3次封盖,和砍下21分9助攻的沃尔一起帮助客场作战的奇才队以97-94的比分险胜达拉斯小牛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31-26,27-28,29-18,10-22(奇才在前)。阿联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5中拿下11分,抢到10个篮板,送出1个助攻和3个盖帽。沃尔拿下了21分9助攻4抢断的完美数据,阿里纳斯拿下12分,布拉奇拿下了22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下了11分,特里15分。

易建联替补登场手感滚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阿联替补出场连送2帽

  开场比赛奇才队排出了布拉奇和麦基的首发阵容,阿联坐在了替补席上,直到比赛还有4分37秒的时候才被换上场,此时奇才以18-13领先小牛队。不过替补的身份并没有阻碍阿联的发挥,在接下来四分半钟左右的时间内他不仅拿下了4分,而且还分别送给了马里昂和特里每人一个大帽,帮助奇才以31-2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半场阿联献7分7篮板

  第二节比赛开始阿联再次被换下,到了还有6分46秒的时候才再次上场,此后他发挥了篮板球方面的优势,不仅能够保护好球队的防守篮板而且还利用进攻篮板助攻辛里奇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此时奇才以50-34领先达到了16分。不过随后小牛打出一波高潮缩小了分差,半场过后奇才仅仅以58-54的比分领先,阿联两节贡献了7分7板1助2帽的成绩。

  阿联沃尔各自准两双

  第三节比赛奇才队和小牛各自打出一个小高潮,奇才队以68-62继续领先小牛队,阿联再一次被换上了球场。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队打出一波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阿联暴扣得手帮助奇才以80-67领先了13分。阿联三节过后拿下了11分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沃尔则以20分9助攻带领着奇才以87-72大比分领先。

  哈德森绝杀奇才胜小牛

  最后一节比赛阿联仅仅打了不到一分钟就离开了球场,此时奇才队以87-72领先了15分。不过随后小牛队连续进攻得手,比分很快就追到了91-94。此后奇才队再次将阿联换上球场,他出手一个三分球但是没有命中,不过哈德森在最后2.9秒的三分球拯救了奇才队,他们惊险的以97-9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奇才首发阵容:麦基、布拉奇、辛里奇、阿里纳斯、沃尔;

  小牛首发阵容: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巴特勒、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