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台羽坛“黄金女双”登顶世界第一 亚运欲夺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11:20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台北消息,台湾羽坛传出好消息,根据世界羽球总会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台湾“黄金女双”程文欣、简毓瑾冲到世界排名首位,这是她们从去年1月以来,再度回到羽坛最高峰。

  程、简配这对台湾羽坛“黄金女双”,自2002年合作以来,创下不少佳绩,但两人曾因意见不合短暂“分手”;不过,两人自2009年再度合作后,立刻拿下韩国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也因此从第3首度爬升至世界第1,再度传为佳话。

  今年两人合作仍有不错的成绩,除了澳门公开赛夺冠外,台北公开赛两进入4强,接着在世锦赛上更拿下铜牌,其中简毓瑾还拿下女双与混双两张铜牌。如今进入10月,程、简配排名更再度升至全球首位,这对两人力争广州亚运金牌无疑是一大助力。

  广州亚运将于11月12日至16日举行,届时,这对台湾“黄金女双”将成中华台北队夺牌的焦点。(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