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锦赛-李平3-2马龙 天津男乒仍遭逆转四强梦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6日11:41

  这是郝帅、李平第12年征战全国锦标赛,除了2007年的男团亚军外,团体4强一直是他们无法跨越的一道坎儿。虽然他们很希望在马文革的带领下冲破“围墙”,但现实却又一次让他们失望了。昨天,经过3个多小时的鏖战,天津华明以2∶3惜败马龙领军的北京队,被挡在了4强的门外。

  4强,仿佛多年来笼罩在天津男乒心中的一道魔咒。回想2007年夺得男团亚军的那个晚上,李平在回酒店的车上曾经和郝帅感慨:“如果马哥(马文革)在该多好。”那时,马文革还在遥远的德国。如今,马文革回来了成为了天津队总教练,李平和郝帅也相继成为了世界冠军,他们希望同心协力帮助球队实现突破。昨天对阵北京队,打头阵的李平以3∶2力克马龙,为天津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郝帅以3∶1战胜闫安,为天津队扩大领先优势。然而,郭凯以0∶3负于侯英超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中,郝帅以1∶3负于马龙。决胜盘中,闫安再度超水平发挥以3∶2力克李平。天津队遭遇大逆转,又一次被挡在了4强的门外。

  在昨晚进行的5至8名争夺战中,天津队迎战江苏队,小将潘登顶替了郭凯出战。最终,天津队以1∶3不敌江苏队,只能进入7至8名的争夺。

  本报记者 苏娅辉(快报张家港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