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综述:无皇帝骑士擒山猫 首秀对决探花不敌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06日13:21

视频:皇帝波什精妙配合韦德受伤 姚明中途离场火箭负魔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前赛全面开战,以下是今日部分赛事综述:

  骑士87-72山猫迎开门红

  虽然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莫-威廉姆斯又因伤缺阵,但是替补吉布森贡献球队最高的18分,另一位替补希克森也有17分和9个篮板,他们联手率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反超领先,两人在联手拿到11分后,骑士队将比分差距拉开。尽管山猫在末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在吉布森和希克森的带领下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山猫最后关头无力回天,骑士队最终以87-72大胜,他们赢得季前赛首战的胜利。

  骑士队的塞申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和4个篮板,帕克得到10分,贾米森得到4分和8个篮板,他全场9投仅有1中。山猫队的奥古斯丁得到14分,托马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里坦顿得到11分,布朗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洛佩兹24分篮网胜76人

  新泽西篮网做客沃乔维亚中心,迎战费城76人队。凭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出色表现,篮网以103-96战胜了76人队。两队在前三节比分都咬得很紧,最后一节,篮网趁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首先占据优势,在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35秒的时候,汉弗里斯又投中一记关键的中投,帮助篮网以100-92领先76人队。此后76人虽极力追赶,但终究无力回天。

  篮网:洛佩兹全场贡献24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砍下20分8次助攻,而花郎费沃斯表现不佳,全场比赛7投2中,只得到了4分。76人:马里斯-斯贝茨得到了19分和9个篮板球,埃尔顿-布兰德15分,今年选秀榜眼特纳也得到了12分和7个篮板。

  詹宁斯0分雄鹿仍胜公牛

  芝加哥公牛做客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第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63-62领先公牛队1分。末节,杜林带领雄鹿打出一波7-1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但公牛队并没有就此束手就擒,科沃尔挺身而出帮助公牛将比分追至71-72。伴随着伊利亚索瓦助攻巴莫特得手,雄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最终,雄鹿以92-83战胜了公牛。

  雄鹿:詹宁斯5投0中,1分未得,但有5次助攻和5个篮板入账。罗伯茨10分,德鲁-古登12分,肯扬-杜林也得到了10分。公牛:凯尔-科沃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德里克-罗斯13分,邓16分,诺阿10分。

  兰德里兄弟联手国王射太阳

  太阳队在夏天失去了斯塔德迈尔,他们换来了特克格鲁和柴尔德里斯,国王队选秀中得到了科森斯,他们继续打造青年军阵容,兰德里兄弟在今天的比赛中联手首发。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51-56落后。埃文斯第三节开始后爆发,一轮12-0的反击波让国王队以65-62反超3分。不过太阳立刻发动反击,这让太阳队在前三节结束数将比分扳为80平。末节,在比赛还有4分36秒时,以99-88超出,就此掌控了场上局势。他们以109-95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

  国王:埃文斯26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森斯得到16分、16个篮板,他还有5次失误。卡斯比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库斯-兰德里11分,尤杜里10分,卡尔-兰德里得到8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太阳队:理查德森17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15分和6个篮板,杜德利得到13分,瓦里克11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6次失误,纳什和特克格鲁各得到2分。

  开拓者16记三分退快船

  状元郎格里芬在去年的季前赛受伤,结果整个赛季报销,长达一个赛季的休息后,今天他终于复出,不过快船却遭到开拓者猛攻,上半场就失去了斗志。快船开局不错,首节过半时还以15-14领先。但此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开拓者趁机拉开差距,首节以30-19领先。开拓者不断外线开火,将快船打得毫无脾气,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费尔南德斯在第三节还投中压哨三分,开拓者以90-59领先。第四节还有8分16秒时,贝伊勒斯和马修斯相继三分得手,开拓者以105-67领先了38分。最终开拓者以115-86胜利。全场开拓者投中16记三分。

  开拓者:马修斯全场飙中5个三分,拿下了20分,费尔南德斯15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布兰顿-罗伊12分。快船:去年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复出,为快船拿下9分7个篮板,卡曼14分7个篮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