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季前赛首秀三点获赞 美媒称其防守亦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6日14:19
易建联替补登场手感滚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奇才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中力克小牛,阿联不负众望,替补出场22分钟,11投5中砍下11分10板并送出3次盖帽。赛后,著名的奇才跟队记者迈克-普拉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盛赞了易建联。编译如下:

  一场惊险却值得庆贺的胜利!奇才今天赢的很艰苦,但他们却让人看到了活力和希望。你如果问我最大的感受,那我会告诉你:沃尔真的太快了!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快!他快的让人瞠目结舌!

  老实说,看完今天的比赛,我得承认我低估了沃尔对奇才的影响力,他的21分9次助攻可谓是星光四射,11次罚球9次命中,他的速度成为他的进攻利器。另外他还有4次抢断,失误只有两次,作为一名菜鸟,沃尔的表现堪称完美。小牛如何才能防住沃尔呢?唯一的答案是:犯规。

  当然,沃尔在阵地战中的进攻能力还需要打磨,特别是在挡拆方面。他还处于学习阶段,毕竟奇才不可能完全指望快攻来得分。总体来说,沃尔的首演已经很棒了。我还想说的是,桑德斯今天不该让沃尔打38分钟这么长的时间,可能是他很想赢下比赛的缘故吧。

  阿里纳斯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他的无球威胁比想象中要好不少。他接球就投的能力不错,如果能保持这种感觉,那对球队来说是个积极的讯号。在半场进攻方面,他比沃尔显得更有威胁。

  布拉奇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他的身体看起来比上赛季更强壮,参与快节奏进攻的能力也有明显的进步,不过篮板球争抢上还是很平凡,米基也一样,他控制防守篮板方面做的很差,还在他的盖帽数据很不错,算是弥补了自己在篮板上的不足。

  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他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表现令人折服,但他在训练营中却没能延续世锦赛的神奇表现,但今天的比赛,他还是勇敢的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他在防守端干的很不错,并没有成为球队的漏勺,而是可圈可点。

  另外,他在挡拆上做的也很不错,事实上他在训练营中就展现出了在这方面的造诣。最值得表扬的,是他的篮板球保护的很好,全场抢下了10个篮板,他的存在为米基分担了很多压力。我认为,易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的防守一直饱受质疑,我认为这和他存在沟通上的障碍有很大的关系。

  索顿今天表现平平,当然尼克-杨也好不到哪里去。我担心小前锋位置将是奇才新赛季无法解决的短板,不是我太过悲观,而是奇才的3号位球员表现的太糟糕。也许,奇才的高层在怀念巴特勒。

  赫德森今天投中了制胜球,这或许会让他进入开季15人大名单的机会变得更大。我早就建议过奇才留下赫德森,虽然奇才的后场有些拥挤,但我认为能投篮能突破能传球的赫德森应该获得机会。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