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连续两场比赛吃红牌 叙利亚主帅炮轰主裁判黑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06日15:26

  本报讯 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叙利亚为自己强悍的球风付出了代价,第80分钟,贞德在抢球时从背后踢倒了中国队的防守队员,结果被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也直接击碎了叙利亚队的反扑希望。赛后,叙利亚主帅法尤德继续对裁判开炮,“比赛中裁判员的表现让人失望,他的一些判罚简直让人无法理解。”法尤德认为,当时场上叙利亚队占据主动,但是那张红牌改变了战局。

  叙利亚队在首场比赛中,就曾经吃到了红牌,开场仅28分钟,赫巴什就因为冲撞门将而被红牌直接罚下。那场比赛结束后,法尤德就曾经炮轰当值的日本主裁判是“有史以来遇到的最黑的裁判”。(张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