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足联代表团团长赞足协组织一流 水平大有提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06日16:18

  华奥星空讯 10月6日上午,来华参加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的亚足联代表团团长达利-泰尔先生在亚足联总部世纪大酒店接受了淄博当地媒体的采访。

  达利-泰尔对组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淄博是一个美丽而又现代化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足球的发源地,这里的人民友好而热情。我发自内心的感谢组委会、中国足协和淄博当地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和努力工作,这里的组织工作是一流的。”

  他还表示:“亚洲的青少年足球项目正在不断的发展,与上一届U19青年足球锦标赛相比较,本届赛事的水平更高,球员们速度更快,同时展现了更好的公平竞赛精神,他们代表了亚洲的未来。”(亚青赛组委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