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挑战赛-李凯建功邹仲霆扳平 国奥点球5-4胜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10月06日1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15点,“金杯海星”中国国奥系列对抗赛继续进行。在南昌市八一体育场进行的第10场比赛中,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中国国奥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打成平局。第38分钟,李凯小禁区中路面对空门射门得手。仅仅过了3分钟,邹仲霆凭借个人能力扳平比分。经过点球大战,国奥队以5-4战胜衡源队。

国奥激战南昌李凯怒射郑铮突破 韦迪观战

  在前25轮中超联赛中,衡源队6胜6平13负仅积24分排名垫底,深陷降级泥潭。衡源队近5轮2平3负(主平客负,且客场仅输一球),近3个主场1胜2平,近2个主场皆平。在前9场“金杯海星”对抗赛中,国奥队5胜4负。在近2场比赛中,国奥队先后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和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与上场比赛相比,衡源队用朱建敏、焦凤波、王博和陈志钊分别顶替柏小磊、杨云、李磊和阿莱克斯桑德罗;国奥队用周云、郑铮、吕鹏、吴曦、张健和李凯分别顶替饶伟辉、梅方、宋龙、朴成、惠家康和王选宏。

  中国足球新掌门人韦迪亲自坐镇南昌市八一体育场,关注这场“金杯海星”最后一场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张远前场左路突破后内切射门被朱建敏扑出底线,王云龙左路开出战术角球未能构成威胁。4分钟后,衡源队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邹仲霆处在了越位位置。此役首发出场的国奥单箭头李凯,在一次拼抢中手部受伤,但并无大碍。比赛伊始,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比赛场面非常好看。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在中前场的传接球失误都比较多,沉闷的僵局始终没有被打破。

  第23分钟,郑铮前场左路传中,李凯处在了越位位置。1分钟后,衡源队发动快速反击,贝托在前场进攻犯规。此后,双方各自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由于距离球门较远,都没有形成射门。第25分钟,邹仲霆禁区中路抢点再次处在了越位位置。在经过了沉闷的上半场大部分比赛后,精彩场面在半场结束前10分钟呈现。

  第31分钟,朱宝杰小禁区右侧一对一面对张世昌,可惜临门一脚被河南建业队门将奋勇扑出。1分钟后,国奥队弧顶前沿的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第34分钟,衡源队同样以远射还以颜色,不过同样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38分钟,国奥队在前场右路下底传中,门将朱建敏出击没有拿到皮球,李凯小禁区中路面对空门射门得手,1-0!仅仅过了3分钟,邹仲霆凭借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在突破至大禁区右侧后斜射得手,1-1!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衡源队与国奥队半场1-1战成平局。

24张图回放国奥南昌点球全过程 悲喜一线间

  易边再战,衡源队在攻势上牢牢压制住了国奥队。第50分钟,国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云龙右脚主罚到禁区内,可惜第一点被衡源队防守队员解围。3分钟后,邹仲霆门前获得射门机会,防守队员堵枪眼挡出了底线。陈志钊右路角球传中,国奥队抢在前点头球解围。第54分钟,衡源队外围一脚远射偏得离谱。3分钟后,陈志钊右路角球传到后点被赵宏略破坏出底线。

  紧接着陈志钊左路角球开到后点,张世昌出击比较冒失,队友在小禁区右侧射门稍稍偏出。衡源队连续三个角球传中,国奥队门前形成一片混乱。下半时后20分钟比赛,场面显得异常沉闷,尽管双方都进行了调兵遣将,但始终无力改写比分。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双方不得不进入到点球大战。

  第1轮,朱建敏将国奥队的点球扑出,陈志钊一蹴而就轻松得分。第2轮,国奥队的点球居然打偏,贝托的点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轮,郑铮左脚主罚点球命中,焦凤波的点球射向中路被张世昌化解。第4轮,替补出场的周燎点球射向球门右上角得分,替补出场的杨晨操刀命中。第5轮朴成和郑科伟双双命中。第6轮,替补出场的宋龙轻松命中孙一凡勺子点球击中横梁。最终,国奥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4战胜衡源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4-2-3-1):22-朱建敏;15-焦凤波、28-孙一凡、3-赵作峻(队长)、14-宋星逸;5-王博、6-李昊祯;32-陈志钊、17-邹仲霆、33-朱宝杰;9-贝托

  替补:4-杨云、12-徐文、18-郑科伟、20-叶重秋、23-程晓鹏、30-杨晨、43-阿莱克斯桑德罗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4-2-3-1):12-张世昌;4-郑铮、9-李建滨、27-周云、7-赵宏略;6-吕鹏、5-吴曦(队长);11-张远、16-王云龙、13-张健;18-李凯

  替补:1-吴龑、3-宋龙、10-朴成、14-饶伟辉、17-梅方、19-周燎、21-惠家康

  主裁判:范崎;助理裁判:韩伟、张拥军;第四官员:艾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