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外援梦之队:老马普拉蒂尼领衔 巴斯滕冲锋

塞萨尔
1/17

塞萨尔

2010年10月06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1966年世界杯输给朝鲜后,意大利曾规定不允许引进外援,这一禁令直到1980年方才取消。30年间,普拉蒂尼、马拉多纳、齐达内、罗纳尔多等球星先后驰骋在意甲舞台之上。

  近日,意大利媒体评选出意甲30年外援梦之队。改评选规则比较特别,首先,只有随队赢得过意甲冠军的球星才有资格入选;其次,对于每个国家入选的人数有严格限制,经过对近30年意甲冠军队外援的详细统计,阿根廷外援占17.9%,故有3个名额可以入选梦之队,巴西、法国分别占15.5%、12.7%,各得到2个名额,其他国家都只能有1个名额。

  梦之队阵容如下(注:球队为该队员赢得意甲冠军时所在的球队):

  主力(4-3-1-2):

  塞萨尔(巴西/国际米兰):国米夺得意甲五连冠的功臣,当今足坛最为出色的门将之一,尤其是门前反应,若说塞萨尔第二,恐怕无人敢称第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