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韩媒关注国青朝鲜族队长 直言金敬道可踢K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0月06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当朝鲜族小将金敬道梅开二度帮助国青队2-0战胜叙利亚,顺利小组出线后,国内媒体对于他的关注开始增多,殊不知韩国媒体也对他产生了兴趣,甚至认为金敬道可以有实力到K联赛闯荡。

图为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韩国媒体报道称,对于一支球队而言,10号的价值以及队长袖标的作用就是这个人全部的体现,而中国国青队队员金敬道将这两大荣誉都拥有了,是绝对的核心。报道提到了金敬道的一些背景情况,金敬道作为朝鲜族的队员,从小就在延边队效力。

  韩国媒体还采访了金敬道的父亲,金敬道的父母都在韩国工作,平时和孩子见面的时间也比较少,金敬道父亲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他非常感谢教练对于孩子的关照,金敬道平时比较内敛,不怎么爱说话,但又一次自己还是提到了很累压力大,做父母的也只能默默的支持。

  韩国媒体对于金敬道的表现给予了足够的肯定,作为国青队的绝对核心,他的未来前途无量,充沛的体能,顽强的斗志,必定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他也很有可能到韩国K联赛效力。

  其实对于不到20岁的金敬道以及国青其他队员来说,未来都是充满希望的,金敬道就曾经在与记者的聊天中谈到了他目前的处境,上一次和父母见面很短暂以至于小伙子在离别时都落泪了,而他在延边队中还是一个超级替补,联赛并没有太多的亮相机会,在国青的出色发挥无疑让他打上联赛有更多帮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