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再遭协查 历经足协三人掌门或有关键证词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9:34

  本报讯 此前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被立案侦查后,外界就认为龙王不会是“最后一条大鱼”,因为中国足协和中国足坛贪污腐败、假赌黑现象存在了长达十多年之久。在谢亚龙被警方控制后,他的前任阎世铎以及已经退休的崔大林也都成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传闻两人曾先后接受了专案组的协助调查,不过两位当事人立刻予以了否认。但就在上周,总局内部再次传出消息称崔大林接受了专案组的协查。

  作为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任期间分别经历了谢亚龙、南勇和韦迪三任足管中心掌门人的更迭。在谢亚龙和南勇因为贪污腐败问题落网后,作为此前的直接主管领导,崔大林自然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以协助专案组调查清楚具体案情中所涉及的证据。据总局内部人士透露,崔大林被协查属于正常的司法程序,法律专家也表示崔大林的证词对谢、南、杨案件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